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105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01
  • 資料點閱次數:533
anigif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110年度第一場1月份「123聯合拍賣會」,民眾參與投標的熱情完全不受濕冷天氣的影響,羊毛被及乳膠枕頭變賣、位於觀音區與龜山區的不動產、
股票與桃園地方檢察署聯合拍賣的BMW 轎車均順利售出,合計所得近新台幣(下同)220萬元,其中多筆不動產都是第一拍就順利拍定,成果豐碩。
拍賣會當日上午10時,在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拍賣車輛3部,吸引20餘組民眾前來競標,拍賣前大家無不仔細品車端詳,本分署查封的國瑞豐田CAMRY 與ALTIS 自用小客車車況良好,現場
民眾競價激烈,可惜流標,出價民眾表示下次再行拍賣時,一定要把它帶回家;另外受矚目的2013年份BMW 灰色318D TOURING,拍賣時無不摩拳擦掌競相喊價,經喊價10次後,最後由一位彰化李姓民眾以66萬元得標,當場將超炫BMW 轎車風風光光地開回家!
拍賣會當日下午3時,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1樓騎樓處拍賣不動產,其中位於觀音區新張段的土地,第一拍就以底價117萬5,000元拍定;另位於龜山區延美街「圓堡別墅社區」內之公共設施建物及其坐落基地,與鄰近東萬壽路之社區用地,也是第一拍以底價32萬4,000元出售。下午3時30分起進行動產變賣與2拍賣,除大中鋼鐵公司股票以2萬元拍定外,本分署因應近來濕冷天氣,特別變賣各式高級羊毛被、乳膠枕與雲毯等新品,造成到場民眾熱烈搶購,買到民眾直呼划算,變賣金額高達1萬9,000元。
桃園分署每月第一周、星期二、下午三時,均定期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歡迎民眾踴躍投標應買,相關法拍資訊與變賣物件,請參考桃園分署官網與臉書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