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102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03
  • 資料點閱次數:169
得標民眾上前確認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於113年1月2日舉辦本年度第1次「123聯合拍賣會」,當日適逢元旦假期後第1個上班日,由於天公作美,氣候宜人,買氣相當熱絡,民眾踴躍參與競標,多筆土地順利賣出,共拍得新台幣(下同)546萬7,688元,成果豐碩!為桃園分署新的年度博得好彩頭!
 拍賣會當日下午3時,在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13樓拍賣室進行不動產拍賣程序,本次拍賣標的眾多、反應熱烈,其中1筆坐落於桃園市觀音區草福段340地號之土地,因位於市地重劃區內且持分完整,民眾詢問度高,吸引多位投標人參與投標,最後以高於底價52萬之價格拍定,得款532萬元。另外亦拍出桃園市平鎮區三筆使用分區為農業區之土地持分,拍定金額共14萬7,688元,本件投標人係由高雄地區以通訊投標方式參與競標。今日賣出之標的均僅為第2次拍賣程序,顯見不動產市場熱度不減,競爭激烈!因此對於桃園分署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務必要把握機會出手,以免向隅!其餘尚有數筆位於桃園、龜山、大園、平鎮等地區的土地與房屋本次未賣出,將再進行後續之拍賣程序,這次還在觀望的民眾,下次千萬不要錯過!
桃園分署每月第1週、星期2、下午3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更多的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