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801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03
  • 資料點閱次數:266
帆船模型

桃園分署112年8月份聯合拍賣會民眾熱烈搶標 為國庫挹注393萬餘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於昨日(8月1日)舉行8月份「123聯合拍賣會」,現場買氣熱絡,包含中華貨車2輛、帆船模型等多件動產,以及楊梅區、大溪區等多筆不動產均順利拍定,抑或由債權人承受,合計共賣得新臺幣(下同)393萬7,275元,成果豐碩,除有效挹注國庫收入,亦間接落實政府公權力。
由於受到卡努颱風進逼影響,拍賣當日天氣陰晴不定,偶爾仍會下起大雨,但仍無法澆熄民眾到場參加投標的熱情!桃園分署於拍賣當日上午10時,先在富國路100號拍賣車輛,其中1輛2009年份的中華小貨車,一開始就以25萬元拍定,為拍賣會注入熱烈的買氣;另外1輛2011年份的中華大貨車,亦以64萬5,000元拍定。而拍賣當日下午3時進行的不動產拍賣,也吸引多位民眾到場,其中位於楊梅區之土地,本次為第3次拍賣,買受人分別以13萬2,000元、16萬元得標;另位於大溪區之3筆土地,本次亦為第3次拍賣,因無人應買,由債權人到場以三拍底價272萬元承受。最後,先前一直吸引眾人目光的大型帆船模型,雖經多次流標,惟本次在主持書記官強力行銷下,經過數次喊價後,終以1萬5,000元拍定。至於現場變賣的水晶洞本次共售出6座,金額總計1萬5,275元。
總計本次聯合拍賣會的拍變賣金額為393萬7,275元,成效良好。歡迎民眾持續到場參加桃園分署123聯合拍賣會,相關拍變賣訊息均可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查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