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407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1
  • 資料點閱次數:209
民眾端詳金元寶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112411日「123聯合拍賣會」,現場買氣熱絡,民眾踴躍參與競標,土地、股票、包包、金元寶順利賣出,共得新台幣(下同)1,2093,000元,成果豐碩!

 拍賣會當日上午10時,在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拍賣2005LEXUS 車輛1部,車況良好,附鑰匙一把,吸引多組民眾到場參與競標。今日為第一次拍賣程序,雖未拍定,桃園分署將再定期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可持續注意桃園分署網站之公告訊息!

 拍賣會當日下午3時,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1951樓騎樓處進行不動產拍賣程序,標的眾多,民眾詢問度高、反應熱烈,其中位於桃園市八德區之土地1筆(約360坪),本次已是特別變賣後的減價拍賣,最終順利以1,2006,000元拍定!其餘尚有數筆位於中壢、大溪、新屋等地區的土地,這次還在觀望的民眾,下次可要把握機會了!

下午330分開始進行動產拍賣,其中女用包包及金元寶雖是第一次拍賣,然民眾熱情不減,拍賣前仔細端詳,喊價逾十次!最終分別以8,000元及65,000元拍定,另太平洋電信電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及水美工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亦順利賣出,共得款14,000元。尚有其他未賣出的品項將在下次聯合拍賣會再行拍賣,有興趣的民眾請千萬不要錯過。

桃園分署每月第1週、星期2、下午3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更多的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