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207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02
  • 資料點閱次數:271
IMG_0864

桃園分署農曆年後首檔拍賣會大豐收挹注 國庫 4 724 萬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
今天進行 農曆年後首次 「 123 聯合拍賣會 」 T OYOTA 轎車 、 中華自用小客貨車 、 楊梅區及八德區之不動產 以 及 陽信商業銀行 與 全徽道安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 之 股票 等 標的 均順利拍定 承受 共賣得新臺幣(下同)4 7 24 萬 元 。
桃園分署今天 上午進行車輛拍 賣 程序 ,甫開賣 即 以 1 萬 元 價格拍定 1 輛 車齡已 18 年的 TOYOTA 自用小客車 (1,497c. 緊接著 又以 20 萬 2 000 元拍定一台 2016 年 份 的 中華 自用小客 貨車(1299 c.c 現場買車民眾 意猶未盡 紛紛 表示 下次 還 要 再來競 標 。
不動產投標則 係於今日 下午 2 時 30 分 開始 時間未到, 有意應買 的 民眾 即 陸續到場前來詢問 相關 事宜 其中 位於 桃園市楊梅區楊富 段 的 耕 地,本次進行 第 3 次拍賣程序 拍賣 期 日前即有多組買家詢問土地現況 今日 順利 以 7 5 4 萬元 拍定 ,較底價多出 50萬元。另 某吳姓義務人積欠遺產稅之案件 ,執行期間 將於 今 112年 5 月 屆滿, 移送機關 財政部臺北國稅 局 於今日 派員到場, 當場聲明 以底價 3 ,943 萬元 承受 4 筆土地, 確保國家債權得以實現。
下午 3 時 30 分開始進行動產拍賣程序,陽信商業銀行股票及全徽道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均順利賣出,拍定金額 共計 5 萬28,000 元。尚有其他未賣出的品項將在3 月份的聯合拍賣會再行拍
賣,有興趣的民眾請千萬不要錯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