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103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4
  • 資料點閱次數:270
IMG_3748

桃園分署春節前夕拍賣會 民眾搶拍優質車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112 年 1 月 3 日春節前夕舉辦聯合拍賣會成果豐碩,多輛汽車賣出,連同不動產、股票,為國庫進帳新台幣(下同)80 萬餘元!
聯合拍賣會當日上午 10 時,於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 100 號進行車輛拍賣,本次拍賣車輛共 6 部,各式車款應有盡有,吸引來自南北各地共 18 組買家競標。其中車號 BME-3693 號車輛(2005 年、中華、藍色、包含儲油槽、抽油用馬達)本次為第一次拍賣,第一位買家喊 5,000 元後,隨即殺出第二位最強競爭者、來自臺北市某公司行號的買家,喊出高於第一位買家 10 倍價格,展現非買不可決心,最後即由該買家以 5 萬元拍定;車號 AKJ-8962 號(2011 年、黑色、TOYOTA)車輛車況佳、附鑰匙 1 把,且本次已是再行拍賣,歷經共 13 次喊價,最後由來自新北市的男子以 13 萬元拍定,買家直呼很划算;車號 APP9921 號車輛(2016 年、納智捷、黑色),車貸已全部繳清、車況良好、附鑰匙 2 把,歷經共 16 次喊價,最後由來自基隆市的女子以 25 萬元拍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