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1101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6
  • 資料點閱次數:446
IMG_060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於今(1)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民眾冒雨踴躍參與競標,蘆竹區、楊梅區土地,私募股票及未上市銀行股票均順利賣出,拍定金額合計133萬8100元。

桃園分署提到,今日上午10時在大園區內的一間布料成衣買賣公司拍賣衣服、包包及機械設備,吸引同業競標,其中2台堆高機最後以12萬7000元拍定。下午3時在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1樓騎樓處進行不動產拍賣程序,共賣出2筆位於蘆竹區、楊梅區之土地,此次拍賣是減價拍賣,有投資眼光的民眾以39萬1900元得標,低於市價輕鬆購入;下午3時30分的動產拍賣程序,吸引不少民眾冒雨到場參加競標,其中合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私募股票、陽信商銀及板信銀行股票等熱門未上市股票也都順利出售,拍定金額高達81萬9200元,成果豐碩。

桃園分署補充,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二下午3時均會定期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更多法拍資訊可至桃園分署官網及臉書查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