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1004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0-05
  • 資料點閱次數:426
IMG_017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111104123聯合拍賣會,現場買氣熱絡,民眾踴躍參與競標,土地、股票、布匹順利賣出,共得新台幣(下同)1,7319,616元挹注國庫!

 拍賣會當日上午10時,在大園區內一間布料公司拍賣86,129公斤之紗布,該批紗布為法拍市場罕見物件,吸引來自中部、北部多家紡織同業競標,最後以95萬元拍定。

 拍賣會當日下午3時,在桃園區中正路11951樓騎樓處進行不動產拍賣程序,共賣出3筆中壢區土地、10筆(其中7筆堆放廢棄物)大園區土地,拍定金額高達1,6364,000元。該受污染之大園區土地是由領有廢棄物清理執照之業者得標,由該業者得標,可協助清理土地上之廢棄物,共創國家債權與環境的雙贏局面。另某呂姓義務人積欠土地增值稅之部分案件將於 112 年執行期間屆滿,而無法繼續執行,移送機關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遂當場聲明承受其中1 筆拍賣之土地,以維護即將到期之債權250萬元!

下午330分開始進行動產拍賣程序,其中陽信商業銀行、華泰銀行與板信銀行股票順利賣出,拍定金額共計5,616元。尚有其他未賣出的品項將在下次聯合拍賣會再行拍賣,有興趣的民眾請千萬不要錯過。

 桃園分署每月第1週、星期 2、下午3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更多的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