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705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8
  • 資料點閱次數:270

桃園分署7月聯合拍賣會
「紅富海」吸金所得店面高價拍定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於本(5)日舉辦「123聯合拍賣會」,其中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下稱苗栗地檢署)囑託拍賣「紅富海」吸金案之犯罪所得,即位於桃園市蘆竹區之黃金店面,其中1戶高價拍定,另外、休旅車、股票等亦順利賣出,整場拍賣會合計賣得價金新台幣(下同) 5,651萬7,516元,對國庫挹注助益甚大。
本次拍定「紅富海」吸金案心靈導師黃姓主嫌名下,位於桃園市南崁地區光明路二段海涵社區的黃金店面,係苗栗地檢署依「檢察機關與行政執行機關辦理囑託業務聯繫要點」規定,合作辦理刑事訴訟法第473條第1項經判決宣告沒收物之變價事項,今日進行第2次拍賣程序,本次拍賣底價已漸浮現投資價值,吸引買家競標,其中丙標建物約25坪,附有5個平面停車位,以2,105萬8,999元得標,高出底價150餘萬元,本次桃園分署與苗栗地檢署的跨機關合作,充分展現政府澈底剝奪犯罪所得,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決心。此外,位於大溪區鴻禧山莊內一處3樓獨棟別墅與楊梅區一棟2層透天厝,分別以3,360萬9,999元與150萬68元拍定,桃園分署7月聯合拍賣之不動產拍賣成績,成果豐碩。
動產拍賣部分,上午10時於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100號拍賣2部休旅車,其中紅色三陽現代休旅車以30萬5,000元高價拍定,第一拍的灰色三菱休旅車雖未拍定,在場不少民眾都說下次再行拍賣,一定會來競標撿便宜;下午3時30分的動產拍賣程序,陽信商銀、板信銀行及匯豐汽車公司股票等熱門未上櫃股票也都順利出售,股票拍定金額雖然不高,但也充分展現出桃園分署積極執行義務人財產的決心。
本次拍賣會仍在防疫期間,桃園分署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對到場參與拍賣的民眾實施量測額溫,並請民眾戴上口罩始能參與拍賣,使到場民眾都能安心投標應買。桃園分署每月第1週、星期2、下午3時均定期舉辦「123聯合拍賣」,更多法拍資訊,歡迎民眾參閱桃園分署官方網站與臉書相關公告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