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607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16
  • 資料點閱次數:257
IMG_1595

桃園分署111 年 6 月 份 聯合拍賣會

BMW多人搶標 高價拍定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 111 年 6 月 7日 123 聯合拍賣會,現場買氣熱絡,民眾踴躍參與競標,車輛、股票 、 外套、 玩偶 順利賣出, 共 賣 得新臺幣 下同 )4 4 萬 餘 元,對於落實公權力,挹注國庫收入,頗有助益。
拍賣會當日上午10 時,在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 100 號拍賣車輛 3 部,吸引多組民眾前來競標, 雖然下著小雨,但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其中一部 BMW 車況良好, 備受 矚目,現場民眾反應熱烈,經高達 38 次競價後,最終以 41 萬元 高價 拍定!
拍賣會當日下午3 時,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195 號 1 樓騎樓處進行不動產拍賣程序,標的繁 多,民眾詢問度高。苗栗地檢署囑託拍賣「紅富海」吸金所得 5 戶黃金店面首次登場, 吸引民眾 目光,惟 本次 因 係第 1 次拍賣,民眾多在觀望,因此 並未拍定,桃園分署將再定期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可持續注意桃園分署網站之公告訊息。
拍賣會當日下午 3 時 30 分 進行動產拍賣 程序 拍賣標的有 股票、 玩偶、面罩、衣服、褲子、外套 等 ,拍賣前 民眾仔細 端詳 拍賣物件,最終 順利 賣出 股票 、外套 與 多個玩偶 。其中 一個 玩偶民眾 以 100 元拍定, 物美價廉,買到賺到 。 另尚有其他未賣出的品項將在下次聯合拍賣會再行拍賣,有興趣的民眾請千萬不的品項將在下次聯合拍賣會再行拍賣,有興趣的民眾請千萬不要錯過。要錯過。
本次拍賣會仍在防疫期間,桃園分署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對到場洽公、參與拍指示對到場洽公、參與拍賣的民眾實施量測額溫、並請民眾戴賣的民眾實施量測額溫、並請民眾戴上口罩始能參與拍上口罩始能參與拍賣,到場民眾除賣,到場民眾除展現極高的配合度外,也表展現極高的配合度外,也表示對拍賣會現場環境感到十分放心。桃園分署每月第示對拍賣會現場環境感到十分放心。桃園分署每月第1 1 週、星週、星期期 22、下午、下午 3 3 時,均定期舉辦「時,均定期舉辦「123 123 聯合拍賣活動」,更多的聯合拍賣活動」,更多的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