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215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30
  • 資料點閱次數:618
拍賣喊價

桃園分署111 年 2 月新春拍賣會Toyota Sienta 多人搶標 高價拍定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 111 年 2 月15 日 「 123 聯合拍賣會 」 ,現場買氣熱絡,民眾踴躍參與競標車輛、多筆股票順利賣出,對於落實公權力,挹注國庫收入,頗有助益。
拍賣會當日上午10 時,在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 100 號拍賣車輛 4 部,吸引多組民眾前來競標,拍賣前大家無不仔細品車端詳, 尤其 本分署查封的 T oyota Sienta 2016 年份) 車況良好,現場民眾反應熱烈,經高達 37 次 喊價競標 後,最終以 30 萬元拍定!
拍賣會當日下午3 時 起 ,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195 號 1 樓騎樓處進行不動產 以及車輛以外動產之 拍賣程序, 其中名佳利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以及峻新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因本次皆已是再行拍賣程序,出現多組人馬搶標,經多次喊 價最終均以高價拍定,為國庫挹注 25 萬餘元 。 尚有其他未賣出的中壢區、龜山區土地以及華泰商業銀行股票等 品項將在下次聯合拍賣會再 次進 行拍賣 。

本次拍賣會正值防疫期間,桃園分署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對到場洽公、參與拍變賣的民眾實施量測額溫、並請民眾戴上口罩始能參與拍賣,到場民眾除都展現極高的配合度外,戴上口罩始能參與拍賣,到場民眾除都展現極高的配合度外,也表示對拍賣會現場環境感到十分放心。桃園分署每月第也表示對拍賣會現場環境感到十分放心。桃園分署每月第 1 1 週、週、星期星期 22、下午、下午 3 3 時,均定期舉辦「時,均定期舉辦「123 123 聯合拍賣活動」,更多聯合拍賣活動」,更多的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的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