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907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6
  • 資料點閱次數:504
PXL_20210907_074652044.PORTRAIT

桃園分署 110 年 9 月 7 日「123 聯合拍賣會」桃園區「南門大廈社區」套房,高價拍定!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今日(9 月 7 日)在分署外的騎樓開放空間,進行 110 年 9 月份「123 聯合拍賣會」,本日共有 2 筆建物(含建物坐落基地)、1 筆土地、YAMAHA 白色電子琴、華泰商業銀行股票 122 股拍定,合計共賣得新臺幣(下同)1,119 萬餘元,成果豐碩。
今日下午 2 時 30 分起,在桃園分署 1 樓騎樓開放空間進行不動產的現場投標,最受矚目的物件為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之「南門大廈社區」6 樓之套房,屋齡 41 年,建物約為 12 坪,鄰近
桃園的主要道路三民路,生活機能完善,該物件今天為第 3 次拍賣,共吸引高達 7 組買家到場投標,最後以 250 萬 2,000 元得標,超出底價 74 萬元(本次拍賣底價為 176 萬元);另位於桃園市中壢區龍仁路之華廈,屋齡 27 年,建物約 42 坪,位處中壢龍岡地區,鄰近健行科技大學,生活機能完善,今天為第 2 次拍賣,最後以 618 萬元得標,超出底價 29 萬元(本次拍賣底價為 589 萬元)。
土地部分,位在桃園市大溪區信義段 1865 地號之持分土地,則以249 萬元拍定。
下午 3 時 30 分開始進行之動產拍賣程序,其中 YAMAHA 白色電子琴最受矚目,現場吸引 3 組買家爭相出價競標,由出價 7,000元開始喊價,最後以喊出高價 1 萬 9,000 元的買家得標。
正值防疫期間,凡參與本分署拍、變賣的民眾,本分署均已請民眾配戴口罩。桃園分署每月第 1 週、星期 2、下午 3 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更多的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
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