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1005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6
  • 資料點閱次數:771
IMG_901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110 年 10 月5 日 123 聯合拍賣會,現場買氣熱絡,民眾踴躍參與競標,多筆股票順利賣出,對於落實公權力,挹注國庫收入,頗有助益。
拍賣會當日上午 10 時與下午 3 時 30 分,分別於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 100 號與中正路 1195 號 1 樓騎樓進行車輛與不動產之拍賣程序,標的眾多,民眾詢問度高、反應熱烈,惟皆因未達底價而未拍定,桃園分署將再定期拍賣,有興趣的民眾可持續注意桃園分署網站之公告訊息。
拍賣會當日下午 3 時 30 分開始進行動產拍賣程序,華泰銀行、陽信銀行、板信銀行等熱門股票,出現多組人馬搶標,總計超過半數股票順利拍定。手錶、畫作等變賣品項,未賣出的也將在下次聯合拍賣會變賣,想入手送禮、自用或收藏的民眾請千萬不要錯過。
本次拍賣會正值防疫期間,桃園分署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對到場洽公、參與拍(變)賣的民眾實施量測額溫、並請民眾戴上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始能參與拍賣,也讓到場的民眾都能安心投標。桃園分署每月第 1 週、星期 2、下午 3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更多的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