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504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20
  • 資料點閱次數:1499
PXL_20210504_07031575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110 年 5 月 4日舉辦 123 聯合拍賣會,現場買氣熱絡,民眾踴躍參與競標,共拍定 1 筆建物(含建物坐落基地)、1 筆土地、4 輛汽車、陽信銀行股票及變賣 5 件動產,合計賣得新臺幣(下同)864 萬650 元,成果豐碩。
拍賣會當日上午 10 時,在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 100 號與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聯合拍賣 4 部車輛,吸引眾多民眾前來競標,其中 TOYOTA 自用小客車因車況良好,現場民眾競價激烈,甚至喊價高達 20 次,最後以 52 萬元拍定,4 部車輛全數賣出,合計賣得 110 萬餘元!
  下午 2 時 30 分起,在桃園分署 1 樓騎樓開放空間進行不動產的現場投標,位於桃園市桃園區西埔段之建物與土地,吸引高達 5 組買家到場投標,最後以 741 萬 2,000 元得標。而位在桃園市桃園區三聖段之土地則以 8 萬 6,000 元拍定。
  接著在下午 3 時 30 分起進行動產變賣與拍賣,除陽信股票以1,450 元拍定外,原木桌、櫸木茶盤、黃槐樹柳、越肖樹柳等木雕製品亦順利變賣出。其餘品項將在下次聯合拍賣會再行拍賣或變賣,有興趣的民眾請千萬不要錯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