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406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20
  • 資料點閱次數:618
IMG_667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今日(4 月 6 日)在分署外的騎樓開放空間,進行 110 年 4 月份「123 聯合拍賣會」,本日共有 2 筆建物(含建物坐落基地)、2 筆土地、匯豐汽車股票415 股拍定及變賣 2 件動產,合計共賣得新臺幣(下同)1,827 萬餘元,成果豐碩。
 今日下午 2 時 30 分起,在桃園分署 1 樓騎樓開放空間進行不動產的現場投標,最受矚目的物件為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大連二街「天地賞」社區的透天別墅,該物件屋齡 22 年,建物約 70 坪,位置鄰近藝文特區及未來桃園捷運綠線 G09 站,生活機能佳;該物件今天為第 2 次拍賣,共吸引高達 10 組買家到場投標,最後以1,631 萬元得標,不僅超出底價 351 萬元,更比第 1 次拍賣的底價(第 1 次拍賣底價為 1,600 萬元)還高。
而位在觀音區中山路 2 段 645 號及 647 號的建物持分(含建物坐落基地持分)則以 180 萬元拍定(超出底價 20 萬元);另位於中壢區東寮段 482 地號及 482-1 地號之持分土地,則分別以 2萬 4,100 元、10 萬 5,100 元拍定。
 正值防疫期間,本分署自 109 年起即鼓勵民眾使用通訊投標,2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09 年 12 月 1 日啟動之「秋冬防疫專案」,凡是至本分署洽公、參與拍變賣的民眾,本分署均已請民
眾配戴口罩。桃園分署每月第 1 週、星期二、下午 3 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更多的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