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123 聯合拍賣」-0302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5-11
  • 資料點閱次數:434
5056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 110 年 3 月 2日聯合拍賣會 ,雖然適逢 228 連續假期結束 第一個上班日 ,且有低溫來襲,買氣仍不減,不動產及「如意金錢龍」木雕等動
產 拍賣金額達新台幣(下同) 24 萬 8 548 元,對挹注國庫收入,頗有助益。

本次聯合拍賣會,當日下午3 時 拍賣 不 動產 15 筆 其中 桃園市楊梅區高榮段 303 地號土地, 其上有古厝佔用,最後 以 23萬 1 688 元拍定。當日下午 3 時 30 分,進行木雕、股票、 花瓶、折疊椅、杯子 等動產拍賣,由於木雕 類 動產雕工精美、且本次已進行至再行拍賣程序,吸引不少買家競標 為了 「如意金錢龍」 木雕 ,甚至有民眾不惜從高雄北上到場競標,在一番競價後,最後以 1 萬 2 500 元拍定。

桃園分署每月第一週、星期二、下午三時均定期舉辦「 123聯合拍賣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更多法拍資訊,請參閱桃園分署官網及臉書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