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回首頁

:::

全國123聯合拍賣

距離下次聯合拍賣日5 月 2 日
還有15
112 年聯合拍賣日期
1/3
2/7
3/7
4/11
5/2
6/6
7/4
8/1
9/5
10/3
11/7
12/5

行政執行案件新收情形

行政執行案件終結情形

行政執行案件徵起金額

活動剪影

  • 「123 聯合拍賣」-0102聯合拍賣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於113年1月2日舉辦本年度第1次「123聯合拍賣會」,當日適逢元旦假期後第1個上班日,由於天公作美,氣候宜人,買氣相當熱絡,民眾踴躍參與競標,多筆土地順利賣出,共拍得新台幣(下同)546萬7,688元,成果豐碩!為桃園分署新的年度博得好彩頭! 拍賣會當日下午3時,在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13樓拍賣室進行不動產拍賣程序,本次拍賣標的眾多、反應熱烈,其中1筆坐落於桃園市觀音區草福段340地號之土地,因位於市地重劃區內且持分完整,民眾詢問度高,吸引多位投標人參與投標,最後以高於底價52萬之價格拍定,得款532萬元。另外亦拍出桃園市平鎮區三筆使用分區為農業區之土地持分,拍定金額共14萬7,688元,本件投標人係由高雄地區以通訊投標方式參與競標。今日賣出之標的均僅為第2次拍賣程序,顯見不動產市場熱度不減,競爭激烈!因此對於桃園分署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務必要把握機會出手,以免向隅!其餘尚有數筆位於桃園、龜山、大園、平鎮等地區的土地與房屋本次未賣出,將再進行後續之拍賣程序,這次還在觀望的民眾,下次千萬不要錯過!桃園分署每月第1週、星期2、下午3時,均定期舉辦「123 聯合拍賣」活動,更多的詳細資訊,歡迎民眾至桃園分署的官網及臉書獲取相關訊息!

  • 10月31日萬眾矚目黃金拍賣會 熱鬧現場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下稱桃園分署)就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於3年前所查扣黃金條塊30條(每條重達1公斤)辦理拍賣會,於今日(31日)上午在桃園分署正式登場。本次為桃園分署搬遷至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86號」以來,首次辦理拍賣會,現場吸引107組民眾進場搶標,有的甚至遠從台中、彰化、高雄等地前來搶購黃金,盛況空前,由於拍賣室沒有擺放座椅的空間,應買人只能站著喊價。經過一番激烈競價後,24塊黃金拍出即已清償欠款,拍定總價高達4,953萬元,拍賣所得將全數挹助國庫。本次拍賣總共分 14 個標別,前 8 標均以 3 條 為一標的 方式拍賣,起標價為 52 0 萬元,最終拍定價落在 617 萬至 620 萬元間。 由於今日是萬聖節,拍賣官特地以萬聖節魔女造型登場,民眾 皆 爭相拍照 留念 ,自 第 1 標 開始, 應買人 即熱情 踴躍 地喊價, 共出價 12 次才拍定,競爭相當激烈。 因 喊價 情況熱烈,本次拍賣程序進行到第 8 標,已足清償債權總額, 第 9 標 後順序各標依法停拍 ,若以單次拍賣黃金總市值而言,在法拍史上應該是頭一遭,成果相當豐碩。

更多
  • Banner_04
  • 桃園觀光導覽網圖片
  • 防制洗錢與打擊資恐專區圖片
  • 人權大步走圖片
  • 禽流感資訊專區圖片
  • 性別主流化/性騷擾防治專區圖片
  • 點亮臺灣 亞洲典範圖片
回頁首